我系“校园文化纪念品”设计比赛圆满成功

作者:许来恩 时间:2022-06-06 点击数:

为了弘扬和传播校园文化,充分发挥大学生的主动性和创造性,传递学校文化气息,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激发师生爱党、爱国、爱校、荣校的情感,我系举行了“校园文化纪念品”设计比赛。

在比赛的通知下达后,学生会志愿者们积极宣传动员。参赛选手积极进行作品制作。学生的作品主题突出,设计制作和包装上都别出心裁,独具一格。经过系部老师们的认真评选,最后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优秀奖16名。本次比赛于5月25日取得圆满结束。

本次大赛充分展现了我系“责任财商”育人特色,通过纪念品展示校园文化历史,使同学们更加了解本校的历史文化、人文精神、办学特色,增强了广大学子对于母校的归属感和自豪感,激发了同学们爱校、荣校情怀,也为创建文明校园贡献了我系的一份力量。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100 传真:0391-876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