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在学院第二届心理健康趣味运动会喜获佳绩

作者:郜志颖 时间:2022-06-06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推广和普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营造健康与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我系积极组织学生参加由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举办的第二届心理健康趣味运动会。2022年5月18日下午,心理健康趣味运动会在学院行政广场前顺利举行,此次运动会主要面向2020、2021级在校学生。

赛前,我系同学踊跃报名,积极准备,赛中,我系同学团结协作、勇争第一。最终,经过与各系部参赛团队的激烈角逐,我系喻莹莹团队、谢苗苗团队在“车轮滚滚”项目中分别荣获二等奖和三等奖。

作为学院“5•25”大学心理健康节的重要活动之一,本次趣味运动会增强了我系学生的凝聚力,展现出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为我系学生创造一个课余放松和展现自我的机会,同时促进学生之间交流与合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100 传真:0391-876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