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系荣获“省直五四红旗团支部”“省直优秀共青团员” “省直优秀共青团干部”等3项荣誉

作者: 时间:2023-05-09 点击数:

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共青团河南省直属机关委员会发布《关于表彰2021-2022年度 “省直五四红旗团委 (团支部)”“省直优秀共青团员”“省直优秀共青团干部”的决定》(豫直团〔2023〕8号),我团总支荣获“省直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时巳卜同学荣获“省直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贺佳美同学和付强老师荣获“省直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


系团总支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带领广大团员青年自觉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不负人民的重托,把个人理想、个人追求与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联系起来,矢志不渝地为国家发展进步贡献智慧力量,让“青春梦”与“中国梦”交相辉映,谱写出更加绚丽的人生篇章。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100 传真:0391-876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