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召开卫生校园创建工作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3-05-16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解决师生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我系于5月9日组织召开卫生校园创建工作座谈会。系学生管理副主任常亮老师和余涛老师出席座谈会并与各班生活委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交流。

座谈会上,常亮对上学期及这学期的卫生打扫情况与检查情况做了总结,对大家的辛苦付出做出了肯定与表扬。各班负责人针对本班卫生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提问,其中比较突出的问题是学生在宿舍以及教学区域内抽烟问题。针对此问题,常亮当场提出了以下整改措施:一是利用每周班会将抽烟危害以及禁烟要求传达至每位同学;二是系生活部和权益维护部在宿舍日常检查过程中加强禁烟工作,对于检查过程中出现的香烟和打火机等进行收缴;三是组织系学生会志愿者在课间对教学区域内抽烟学生进行劝阻。余涛和生活部部员对以上问题和整改措施进行了详细记录。

最后,余涛进行简单总结,对系生活部和生活委员提出了一些管理方面的建议,指出了各班卫生相关工作的一些问题与不足,对后续的卫生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同时将加强宿舍以及教学区域内禁烟检查工作。同学们进行了热烈讨论,相信通过共同努力,我系一定能做好卫生创建各项工作,为同学们打造干净整洁的学和生活环境。

会后,系里将对座谈会上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梳理,制订详细工作计划,采取有力措施,转化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成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100 传真:0391-876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