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关于期末考试考查课试卷收缴工作安排的通知

作者:管理员 时间:2015-12-02 点击数:

各位教师,您好:

结合前期各系部考试改革征求意见,《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考试考查课一览表》已上传至工信学院教务处网站中,请各位老师上网自行查阅。

1、请各位“考试、考查课-试卷考核类型”的任课教师于12月7日之前,把A、B两套试卷(电子版)交给所在系部的教学秘书,并请教学秘书于12月7日之前交于教务处。

2、请各位“考试课-实操考核类型”的任课教师于12月7日之前,填写《实操类考核申请表》交给所在系部的教学秘书,并由请教学秘书于12月7日之前交于教务处。

3、本学期“考查课-实操考核类型” 的任课教师也应填写《实操类考核申请表》,并于本门考试之前一周交于教务处。

4、《实操类考核申请表》请各系部教师到各教学秘书或教务处领取。

5、课程总评分数为100分其中平时成绩占40分,期末成绩占60分。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100 传真:0391-876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