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机构职责

  • 财务处是统管学院财务工作的职能机构,在院长直接领导下开展工作。其基本任务是:根据党和国家的财经方针、政策,组织经费供应,加强财务管理,实施财务监督,履行下列职责: 1.根据《会计法》和《国家行政事业会计制度》的规定,办理会计事务,进行会计核算。遵守和维护国家财经纪律,保证学院资金安全。 2.编制年度经费的预决算和综合执行计划,做好经济预测,进行财务分析,做好当家理财、增收节支的参谋。确保年度经费收支平衡,定期向院长报告财务收支状况。 3.负责基本建设财务的核算和管理,参与编制施工预算,签定施工合同和竣工验收,按照工程进度拨付工程款。 4.组织预算外收支,加强预算外资金管理,充分发挥资金使用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预算外资金要纳入预算管理,专款专用。 5.组织和指导会计核算的日常...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财经政策

下载中心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财务处 联系电话:0391-8767018 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