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察办公室
学院首页|部门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规章制度|督导新闻|督导反馈
最新动态
· 2023年度部门绩效考核办法(试...
· 2022-2023学年优秀学生信息员总...
· 2023-5期督导例会简报
· 2023-4期督导例会简报
· 督导处组织召开师德师风专项大...
· 2023-3期督导例会简报
· 调、补课单
· 校领导深入课堂开展教学督导检查
· 督导处召开“以案促改”专题会议
· 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日常教...
督导反馈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督导反馈>>正文
2021-18期督导例会简报
2021-06-30 08:38  

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                   第18周

一、教学方面

1、顶岗实习的安排。各教学口自行安排,争取在假期前完成。

2、暑期教师培训。请各教学口把教师培训工作抓紧落实,培训通知要让主管领导批示。

3、期末考试。本周四、周五考试,请各部门注意考试安排,考务会议在周三下午2106教室开展。

4、实训室安全检查。初步定于本周二、周三下午对全院的实训室进行安全检查,分两个检查小组,由院领导带队,请各教学口提前做好准备。

二、督导方面

本学期的学生信息员工作正常开展。临近期末,按照学生信息员反馈的资料总结如下:

1.教学效果优秀的老师(学生喜爱的老师):

冯新顶、林刘军、李元元、刘静、王昆、李文君、郭延磊、李涛涛、赵捷、牛景丽、田小涛、高喜玲、魏琳、杨慧慧、厍永明、张珂、甘鹏飞、白香鸽、卢争艳、王静、杨文选、姬雪燕、吕昊晴、王素芬、张兰、郑志学、仝笑一、李珂欣、刘晟天、何媛、郑志辉、王海茵、郑娟、任翔、白杨威、刘春定、王冬生、郭正强、孔令强、李丹丹、申贝贝、丁晓、常海云、刘金萌、杨瑞彩、孙凯超、张琬晴、王翊君、牛国静、杨真珍、张书灿、张继冬、马宝珠、张晶晶、吕利珍、宋昕桐、王亚波。

2.学生反映老师教学效果优秀主要体现在:

1)教学态度认真。教学资料准备充分,会提前进班把需要的投影仪、实训仪器设备、标本等教学用具准备好。

2)教学内容熟练。教师备课充分,教学环节安排清晰,讲解层次分明,重难点突出,知识、技能指导到位,学生兴趣及参与度高。

3)教学组织严谨。认真考勤,注重课堂管理,对学习要求严格,课堂氛围活跃,玩手机、睡觉现象少。

3.学生提出的教学建议:

1)加强课堂教学管理。存在学生上课普遍坐的比较靠后,上课玩手机、睡觉等现象,希望老师可以采取一些措施,不要让小部分纪律性差的学生带动影响整个班级的课堂氛围。

2)加强课堂师生互动。希望老师们可以着重讲解重难点,通过提问、案例分析等,或者借助一些教学用具演示、操作等,增强学生的课堂参与程度。

3)建议班主任、辅导员与任课老师之间要相互沟通,尤其是学生缺勤、迟到或早退等现象,要及时交流,更好地掌握学生动态。

 

                                                                      督导处

                                                                       2021.6.29

 

关闭窗口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 督导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