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察办公室
学院首页|部门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规章制度|督导新闻|督导反馈
最新动态
· 2023年度部门绩效考核办法(试...
· 2022-2023学年优秀学生信息员总...
· 2023-5期督导例会简报
· 2023-4期督导例会简报
· 督导处组织召开师德师风专项大...
· 2023-3期督导例会简报
· 调、补课单
· 校领导深入课堂开展教学督导检查
· 督导处召开“以案促改”专题会议
· 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日常教...
督导反馈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督导反馈>>正文
2021-22期督导例会简报
2021-11-02 17:28  

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                   第10

一、教学方面

1. 2022年拟新增招生专业申报根据《关于做好2022年高等职业教育(专科)拟招生专业申报工作的预通知》,学院计划召开2022年拟申报专业建设委员会,申报新专业的各部门请做说明讲解,并于本周内按要求提交电子版和纸质版申报材料于教务处

2. 教材核对。各教学口和班级认真核对教材统计表,如有问题和异议请在核对表空白处表明问题和联系方式,核对统计表交到教务处后会集中处理。

3. 职业技能竞赛根据省教育厅《关于举办2021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的通知》,请各教学口积极准备、筛选优秀,将参赛教师和学生的名单报送教务处,并按各赛项要求履行备案手续和报名手续

二、督导方面

1. “纠治教师师德失范专项活动”的监督检查。根据《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纠治教师师德失范专项活动》的文件精神,制定师德师风督导检查方案,并督促检查该专项活动各种制度的落实。

2. 期中教学检查。本学期第11周至12周开展期中教学集中检查活动,请各教学口加强教学秩序的管理,由教务处和督导处负责安排组织领导干部集中听课活动,听课对象以年轻教师为主,重点检查教学纪律、教学行为、教学方法和教学内容,发现问题及时解决,旨在于帮助年轻老师端正教学态度,提升教学能力。

3. 加强顶岗(跟岗)实习管理。本学期在外顶岗(跟岗)实习的学生较多,各教学口一定要加强在外实习学生的管理,注重安全教育和思想教育,要花更多的时间通过外派教师专门负责、班主任电话联络、学生干部参与管理等各种方式,加强与学生的沟通联系,时刻掌握学生动态和实习情况。

 

                                                     督导处

                                                     2021.11.2

 

 

关闭窗口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 督导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