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师生共读一本书,品味经典话成长”主题班会

作者:乔泽森 时间:2021-04-14 点击数:

为加强书香校园建设,提高师生综合素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深化百年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学生在品读红色经典的同时,感悟师生之情、增进师生交流,促进良好学风的形成,学校特启动“师生共读一本书,品味经典话成长”第四届寻找工信最美朗读者活动。我系也积极响应号召,开展主题班会,传达活动精神。

此次班会主要以宣传动员为主,讲解活动规则、营造活动氛围、注意活动时间,帮助学生根据自身特点选择体裁、诵读形式。部分新生初次参与,疑惑连连但热情高涨;部分老生势在必得,已与班主任开始探讨要如何演绎此次朗读。通过此次班会激发学生的读书兴趣,促进全体师生热爱学习,追求进步,在书香校园里不断成长。

地址: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532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