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电气工程系召开学生会工作人员培训会议

作者:翟兵 时间:2021-04-26 点击数:

4月26日,电气工程系团总支组织学生会工作人员在1411教室召开专题培训会。会议主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的贺信和党中央致词精神、学习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联学生会改革精神。本次培训会由电气工程系团总支书记翟兵主持,主要学生会成员和团员代表参加。

84cf12c47a1e7b75ed5f3594c85c7e5

会上,翟兵首先向大家宣读了“习近平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贺信”和共青团中央办公厅、全国学联秘书处关于印发《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联学生会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随后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和相关文件精神,结合本系学生会现阶段的工作情况、以及出现的问题作了发言。

翟兵表示,学生会是系部学生管理的核心部门,要想把工作做好,把青年学生维护好,就必须要做到时刻关注学生,及时了解和把握青年学生的身心特点,结合学生日常学习生活情况,发挥好学生会的桥梁纽带作用,使学生会在服务学生中作出独特贡献。

会议最后,翟兵对学生会成员们提出殷切希望。他要求学生会成员应当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断提升同学满意度、大局贡献度和社会认可度,力争把电气工程系学生会树立成为富有理想、关心同学、清新阳光的青年组织形象。

地址: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532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