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电气工程系专升本诚信教育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翟兵兵 时间:2021-06-07 点击数:

6月7日上午,我系在1205教室召开专升本诚信考试教育动员大会。电气工程系学生管理副主任田小涛和全体专升本考生参加了动员大会。会议由系辅导员翟兵主持。

会上,翟兵向考生宣读了考试注意事项,告诉大家要做好考前复习,积极备考;另外,天气炎热,他告诉考生们考前一定要注意好自己的身体,注意合理饮食,不吃生冷硬的食物,用良好的身体状态来迎接考试。

田小涛在会上鼓励大家时说道,专升本考试是同学们走向更高舞台的一条道路,是非常重要的,大家一定要把握机会,认真对待这次考试,发挥自身实力,取得最后骄人的成绩。

专升本考试于6月9日举行。这里预祝考生们都能取得优异的成绩,考入心中理想的学校!

地址: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532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