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电气工程系召开学生会干部述职评议会

作者:翟兵兵 时间:2021-06-16 点击数:

6月16日中午,电气工程系在1411教室召开学生会干部述职评议会。会议由团总支书记翟兵支持,电气工程系学生管理副主任田小涛,辅导员李珂欣、葛尚灵、乔泽森、谢进进以及学生会各部部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学生会各部部长进行述职报告。各学生干部结合实际对自身和部门工作进行总结,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今后的工作理清思路,制定工作计划。

各部部长述职报告结束后,团总支书记翟兵作发言。他指出,学生会是学生管理工作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各部部长是老师联系学生的纽带和桥梁,身为学生干部,任重而道远,在本学期的工作中,每个部门都存在着或多或少的问题和不足,我们要从中吸取经验和教训,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继续砥砺前行,为电气工程系的发展做出贡献。

学生管理副主任田小涛作最后总结发言。他对各学生会干部提出几点期望和要求,首先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理清思路,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冷静对待问题;其次要做到及时反思,改进工作中的不足之处;最后要提高积极性,事事想在前、做在前,认真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使电气工程系的学生管理工作更上一层楼。

地址: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532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