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电气工程系组织开展学生会干部换届竞聘

作者:翟兵兵 时间:2021-06-18 点击数:

为进一步完善学生会制度,培养选拔学生会干部,我系于6月18日下午组织开展学生会干部换届竞聘大会。电气工程系学生管理副主任田小涛,辅导员翟兵、李珂欣、葛尚灵、乔泽森、谢进进以及学生会现任主席李炳杰参加了此次换届竞聘大会。

本次学生会干部换届竞聘共有33人提交了《学生会干部竞聘表》,按照顺序,每人进行竞聘演讲,在整个竞聘演讲过程中,每位同学都表现的十分优秀,把自己良好热情的一面积极展现在领导老师们的面前,他们结合自身,表达出对学生会工作的理解,深刻分析学生会当下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最后对要竞选的岗位作出展望,提出个人规划。

学生会干部竞聘现场

系学生管理副主任田小涛作会后发言。首先他充分肯定了这一届学生会的工作,肯定了这一届学生会干部们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对下一届的学生会干部提出期望,希望他们能继续发扬电气工程系学生会的优良作风,持续提升个人能力,不断推陈出新,力争把我系学生管理工作推向更高台阶。

地址: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532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