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电气工程系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初班主任工作会议

作者:翟兵兵 时间:2021-08-26 点击数:

8月26日下午,我系利用钉钉线上直播的方式召开了本学期期初班主任工作会议。会议由电气工程系学生管理副主任田小涛主持,全体班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田小涛向大家传达了几项工作要求。首先是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班主任时刻关注学生动向,督促学生接种新冠疫苗;二是要加强学生管理,告知学生课程安排,督促学生按时完成网课;三是各班要通过班级钉钉群,召开以“把汛灾和疫情当成教材,与祖国共成长”的主题班会,加强对学生的生命安全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最后是要持续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及时与学生取得沟通和交流,排除学生心理安全隐患。

电气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袁其帅会后作总结发言时强调了两点。第一,当前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尤其重要,各班主任一定要时刻关注班级学生动态,继续做好“日报告、零报告”工作,确保信息及时准确;第二,停课不停学,各班主任要督促学生按时参加网课学习,提醒学生做到不迟到,不早退,积极配合好各任课老师的教学工作。

地址: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532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