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我系领导深入学生宿舍看望21级新生

作者:翟兵兵 时间:2021-10-14 点击数:

2021年10月13日,电气工程系2021级新生返校报到。当晚,我系领导老师一同来到1号宿舍楼,深入到新生宿舍看望新生。

系党总支书记袁其帅老师带领值班老师深入宿舍,询问学生生活中是否遇到什么困难,认真回答学生提出的问题。袁书记叮嘱大家在新的环境中要注意人身、财物安全,健康饮食,保持良好的作息习惯,并提醒同学们在生活和学习中遇到困难要及时向老师和系里反映。新生们纷纷表示要尽快适应学校环境,迅速完成大学生身份的转变,投入崭新的大学学习和生活中。

最后,袁书记对新生报考我系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学生们都能热情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努力学习理论文化知识,提升自身专业技术水平,用积极热情的态度度过美好的大学时光。

地址: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532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