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电气工程系召开第九次学生代表推选大会

作者:翟兵兵 时间:2021-10-19 点击数: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即将召开。10月18日晚,我系在1411教室召开学生代表推选大会。

本次推选会由电气工程系团总支书记翟兵兵主持并召开,团总支支委、学生会主席团、学生会各部门干部、26名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通过本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由团总支副书记焦庆展介绍候选人相关情况,最后与会代表通过不记名投票的方式选出了电气工程系14位学生代表名单。

会后,团总支书记翟兵兵对本次选出的14位学生代表强调,作为电气工程系学生代表,大家要履行好自身职责,积极参与到本次学生代表大会中,切实做到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当好学校与学生间沟通的纽带和桥梁。

地址: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532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