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我系组织召开“倡导文明新风 共建平安校园”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翟兵兵 时间:2021-10-26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工作,创建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10月25日,我系组织各班召开“倡导文明新风 共建平安校园”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本次主题班会,各班从以下几个方面向学生进行安全教育。

1、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安全。时刻关注异常学生心理动态,防止不良情况发生。

2、排查班级是否存在校园欺凌现象,避免对学生身体和心理造成伤害。

3、冬季来临,天气较为干燥,对学生宿舍进行安全排查,特别是用火用电方面,禁止学生在宿舍使用违规电器。

4、目前学校工地施工较多,存在安全隐患,提醒学生远离施工区域,以免受伤。

学生安全无小事,此次主题班会的召开,让学生意识到安全教育的重要性,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重视自身安全以及校园安全,倡导文明新风尚,携手促进我院平安校园建设。

地址: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532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