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我系团总支组织开展学生会工作人员培训

作者:翟兵兵 时间:2021-11-04 点击数:

11月2日晚,我系在1411教室组织学生会干部及部分干事召开学生会工作人员培训。本次培训会由电气工程系团总支书记翟兵兵主持。

翟兵兵首先宣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以及《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等文件,要求学生会工作人员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学习领悟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向学生会主要工作人员强调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上来;加强学生会工作人员宗旨意识和规章制度教育。

会上翟兵兵向学生会工作人员提出期望。首先学生会是沟通学校和学生间的桥梁,应坚持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听取学生意见及需求,及时帮助学生反馈并解决问题;其次是要加强自身政治理论学习,努力提升个人综合素质,在日常工作和学习中,积极作好表率,把电气工程系学生会积极向上的形象展现在学生中。

地址: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532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