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电气工程系召开疫情防控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冯璟 时间:2021-11-10 点击数:

防控疫情,人人有责;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和要求,11月8日,我系组织各班召开了“疫情防控教育”主题班会,班会由各班班主任主持。

班会从认识疫情、防控措施以及个人行动三个方面展开,分析了当前新型状病毒肺炎的相关情况、做好健康监测,提醒同学们做好自身防护,未接种疫苗的同学积极接种疫苗,同时带领同学们学习了关于校园疫情防控的要求举措,并就与学生生活、学习以及工作相关通知公告进行了进一步的学习,着重强调非常时期,学生不得擅自离校;最后,班会指出,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倡议大家面对疫情要做到“科学认知,坚定信心”,“维护大局,服从安排”,“做好防护,争做表率”,“合理规划,不负韶华”。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帮助同学们认识到疫情的严重性、防控的重要性,让学生理解学校采取的防控措施是基于对学生的关心和爱护,同学们纷纷表示,遵守防控规定,坚定信心,众志成城,打赢疫情防控保卫战。

地址: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532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