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我系组织学生开展落叶清扫活动

作者:翟兵兵 时间:2021-11-18 点击数:

秋风萧萧,校园内落叶开始猛增,给卫生区卫生打扫带来诸多不便;加上近日来天气较为干燥,存在较大安全隐患。为确保学生有一个优美和谐的校园环境,我系于11月15日至17日,组织学生开展了为期三天的落叶清扫活动。电气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袁其帅、系学生管理副主任田小涛以及系部各辅导员参与其中。

三天时间,我系老师带领学生志愿者们利用耙子、扫帚等劳动工具,把学院西门主干道以及树林内落叶进行了一次彻底的清扫。大家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一个个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最后用编织袋将清扫出的树叶装好集中运到一起等待下一步处理。

经过大家的辛苦劳动,主干道及树林内落叶被打扫干净。本次落叶清扫活动的开展,充分彰显了我系师生奉献与担当的精神。美好的校园环境需要学院每一位师生的共同爱护,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都能为保持校园干净整洁贡献自己的力量!

地址: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532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