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辅导员、班主任学生事务管理能力专题培训

作者:姬冰坤 时间:2021-11-29 点击数:

为了促进我系辅导员、班主任团队的专业成长,切实提高辅导员、班主任工作水平,11月15日下午,我系组织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开展了一次卓有成效的岗位培训——“辅导员、班主任学生事务管理能力”。

培训中,田主任提出辅导员、班主任要和学生多沟通,了解学生出现的具体情况,鼓励学生在学习和生活中积极上进,展现电气活力。随后袁书记强调重视德育工作的开展,才能在教书的同时注重育人,同时冬季,学生的安全、卫生千万不可松懈。

本次会议为大家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研讨和学习的平台,让辅导员、班主任们取长补短,互相学习,达到了锻炼学生事务管理能力目的,也切切实实地促进了我系部辅导员、班主任团队的专业成长。相信我系辅导员、班主任团队会不断完善,迈上新台阶。

地址: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532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