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班主任、辅导员培训——加强四史学习教育

作者:冯璟 时间:2022-05-02 点击数:

为在全系师生中持续推进深入学习党的革命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教育,开展党史、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学习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4月30日我系对班主任辅导员开展了加强四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

本次专题教育通过现场教学、交流互动等形式,引导教师从把握“四史”教育的政治性,着力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把握“四史”教育的针对性,着力解决学生的思想困惑;把握“四史”教育的时代性,着力增强学生的使命意识。持续推进全体学工人员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深刻理解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坚持历史研究的正确方法,深入在全系学生中开展中国共产党四史知识学习教育。

通过本次四史知识专题学习教育,使我系全体学工人员增强了的历史思维和辩证思维能力,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工作中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教育引导学生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

地址: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532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