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电气系开展2022年反邪教专题教育

作者:赵传帅 时间:2022-05-05 点击数:

为了确保学生健康成长,促进校园和谐稳定,不断增强我系师生对邪教罪恶本质的认识,进一步提升自觉抵制邪教侵蚀的能力,2022年5月2日下午,电气工程系开展了“反邪教”专题教育活动。

通过观看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片,同学们了解到邪教的本质和常用的欺骗伎俩,理解了邪教的本质及其严重危害性;同时,各辅导员借助宣传资料介绍了当前主要的几大邪教组织,并以举例子的形式形象生动地展示了邪教对个人、家庭及社会的危害,呼吁同学们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增强识别邪教、抵制邪教的能力,做到不信邪教、反对邪教、抵制邪教。

电气工程系通过举办此次专题教育活动,使得广大师生清醒的认识到邪教蛊惑人心、蒙蔽群众、反对科学的丑恶嘴脸,增强了我校师生自觉防范抵制邪教的意识,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学习生活氛围。

地址: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532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