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我系召开学生会工作人员述职评议大会

作者:翟兵兵 时间:2022-05-07 点击数:

5月7日,我系在1411教室召开学生会工作人员述职评议会议。学管副主任田小涛、全体电气系辅导员、主要学生会干部、部分学生会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辅导员翟兵兵主持。

会议首先由学生会各部门干部向大会作述职报告。大家汇报近一年在服务同学、履职尽责等方面的工作,反思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改进方法,以及明确下一步工作改进方向。

会后,副主任田小涛作总结发言。他首先对这一届学生会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对学生会主要干部提出表扬。他表示,经过大家的不断努力,系学生管理工作始终向好发展,这与每位学生会成员是分不开的。最后,他向大家提出期望,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善于在总结中反思,增强自身责任感;在生活中切实做到以身作则,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尽心尽力地为同学们服务。

地址: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532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