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我系组织师生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班会

作者:翟兵 时间:2022-10-26 点击数:

10月25日,我系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指出,10月16日至22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顺利召开。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会议强调,全体师生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后,各班主任召开班会,及时把会议精神向班级学生传达。迅速在学生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取得的各项成果,必将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对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发挥十分重要的作用。作为高校教师,我们将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现代化强国建设持续注入新的血液和动力。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子,我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与新时代同向同行,以青春之我贡献伟大时代,不负党对青年的殷切期盼。


地址: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532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