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电气工程系开展征兵政策宣传主题班会

作者:杜松奇 时间:2023-05-30 点击数:

为响应国家号召,鼓励大学生积极应征入伍,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2023年5月,电气工程系召开2023年秋季征兵政策宣传主题班会。

应届毕业生班,通过钉钉群的方式召开线上征兵政策宣讲会班会,各班班主任根据学院文件要求,并结合大学生征兵时间、入伍基本条件、应征入伍程序、参军入伍优惠政策、毕业生应征优待政策等方面,向同学们耐心细致地介绍了高校学生参军的各项规定和要求,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应征入伍的积极性,鼓励毕业班学生投身军营,安国兴邦。针对班会上同学们提出的关于身体条件、发展优待等方面存在的疑问,班主任进行了详细解答。

本次征兵政策宣传班会使同学们对大学生入伍有了新的认识。明白了当代大学生应该为国家国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党和国家通过不懈努力为我们创造了幸福生活,我们新一代青年要用自己的力量为祖国的发展贡献力量。积极参军,保家卫国,让爱国意识和爱国责任常伴左右。

地址: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532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