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电气工程系举行第四届职业技能大赛颁奖典礼

作者:田小涛 时间:2018-01-05 点击数:

2018年1月4日下午,电气工程系“春苗培育工程”启动仪式暨第四届职业技能大赛颁奖典礼在多功能报告厅隆重举行,院长助理张红兵、学生处处长丁军猛、教务处副处长林刘军、电气系主任焦贺彬、系副主任田小涛出席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电气系党总支书记屈扬主持。

会上,首先由学生处处长丁军猛老师宣布启动仪式开始,系副主任田小涛介绍“春苗培育工程”项目产生的背景、目标和具体举措,接着系主任焦贺彬对“春苗培育工程”目的意义进行深刻解读,为17级学生指明今后的学习和努力方向。然后教务处副处长林刘军宣读“春苗培育工程”中第四届职业技能大赛项目的获奖名单,与会领导为获奖同学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最后,院长助理张红兵作重要讲话。他说该项目是电气工程系全体师生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国家职教精神、深化学生管理改革的新举措,是对教师积极参与学生管理提出的新要求,是号召全系师生主动参与学生自我管理、自我约束、自我提升的新期望。

为保证进一步落实“春苗培育工程”项目内容,张助理提出四点要求:一、全体管理团队人员,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提醒自己项目“四心一核心”的理念。二、全体同学要积极参与,全力以赴,以实际行动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提升自己的核心竞争力,为自己今后的职业生涯筑牢根基。三、全体师生要以“春苗培育工程”为引领,创新参与的方式方法,强化大学生就业创业与创新能力,拓展就业创业渠道。四、全体师生要充分利用实训室、远程工信智能研究院、电气科技中心、订单班等条件,提升同学们的技能水平,积极组织开展职业技能竞赛,积极组织参与省级、国家级职业技能竞赛,积极组织参与创新创业大赛,力争取得优异成绩!

地址: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532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