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电气系组织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焦贺彬 时间:2015-11-05 点击数:

11月3日上午,我系组织党员在教学楼1202教室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从中国全面发展建设实际情况出发,对现存发展领域的具体问题作出了全面部署,吹响了实现第一个百年目标的冲锋号。学习宣传好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是我系党员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

会议强调,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学习,特别是党员教师必须学在先走在前作表率。通过认真研读深刻领会五中全会重要文件精神实质,不断提高整体素质,促进我院我系各项工作健康发展。

最后,党员老师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表示要学习好全会精神,进一步指导当前的工作,同心同德,再创佳绩!

地址: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532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