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电气工程系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作者:刘毅男 时间:2016-06-08 点击数:

6月8日中午,电气工程系在1414教室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大会由丁军猛书记主持,电气工程系全体党支部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严格按照党支部会议流程进行。发展对象依次宣读入党志愿,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现实表现、本人履历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并结合自身的学习经历表明今后工作的态度和方向。紧接着,介绍人根据对发展对象的的了解,总结其过去一年里工作、学习的表现,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态度。会议上,丁书记对发展对象是否符合党员条件予以认真评议,在肯定发展对象优点的同时,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最后,与会党员通过无记名方式对发展对象进行投票,现场公布投票结果,最终全部发展对象均顺利被接收为预备党员。

地址: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532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