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我系学生支部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管理员 时间:2020-07-06 点击数:

7月3日下午,我系学生支部召开“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田小涛同志主持,全体支部党员参加。

会议在宣誓声中开始,由田小涛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当年入党时的决心和信念,铭记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大家党性修养;活动第二项,为上半年入党的四名党员集中过政治生日,引导党员时刻不忘自己的党员身份,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接下来,全体党员共同观看纪录片《红色家书背后的故事》和《国家监察》,让大家始终铭记中国共产党的今天来之不易,是一位位革命先烈用鲜血换来的,我们要倍加珍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严守政治纪律,做一名新时代的优秀党员。

地址: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532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