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我系学生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管理员 时间:2020-07-06 点击数:

7月3日,我系学生支部在1411教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讨论预备党员转正。会议由支部书记田小涛主持,预备党员和入党介绍人列席会议。

会上,预备党员向大会作报告,从思想、工作及其他方面来说明自己一年来的情况,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由入党介绍人介绍预备党员情况并发表意见。田小涛同志代表支委会报告预备党员审查情况,随后大会进行讨论并表决,参会党员对八位预备党员相继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表明自己的态度。在此之后由正式党员逐一对预备党员进行不记名投票,支部书记田小涛宣读票决结果并宣读支部大会决议。

本次支部大会讨论通过了赵庚辰、张军营、杨盼盼、唐家宝、周启东、杨光、程帅康、张航等八名预备党员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会后将按照程序报上级党委审批。

地址: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532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