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我系学生支部开展“十一”假期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作者:管理员 时间:2020-09-29 点击数:

国庆、中秋“双节”将至,为进一步加强教师党员的党风廉政意识,大力营造廉洁诚信、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我系学生党支部于2020年9月29日下午集中开展了一次党风廉洁教育活动,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学生支部书记田小涛同志在会议上指出,身为教师党员,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切实坚持“高线”、守住“底线”、不触“红线”,严格遵守党的“六大纪律”;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决维护党规党纪的严肃性。

会上,田小涛同志还向大家传达了学校下发的关于做好双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他指出,当前疫情形势虽向好发展,但现阶段仍不能松懈,全体师生要严格执行学校防疫要求,切实做好个人防护手段。放假期间学校执行“非必要不出行”原则,一定要做好学生健康和行程风险排查,确保学生顺利返校。

电气工程系新任党总支书记袁其帅同志作会后发言时强调,党风廉政教育旨在培养全体党员的廉洁自律意识,作为教师党员,更应该正确认识到廉洁意识的重要性,守住内心纪律防线,从而在今后工作生活中守初心,担使命,做表率。

地址: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532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