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电气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 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李珂欣 时间:2020-11-30 点击数:

2020年11月27日,电气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就2020年9月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结合教育部相关通知,开展一次政治学习。

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精辟概括并深入阐释了伟大抗疫精神,强调要在全社会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使之转化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大力量。教育部结合抗疫斗争取得的重要启示,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强调,要把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作为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内容,并积极推动其进教材、进课堂、进学生头脑,全面融入思政课和课程思政建设。同时,对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改革发展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随后大家又一同观看了大型纪录片《为了和平》,深切感受抗美援朝艰苦卓绝的战斗岁月和志愿军英勇顽强、舍生忘死、保家卫国的战斗精神,缅怀英雄烈士不朽功勋,营造浓郁的爱国主义教育氛围,激励和引导全体党员教师们要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目标,继承和弘扬革命斗争精神。

地址: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532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