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院领导张红兵为电气工程系师生讲授专题党课

作者:田小涛 时间:2020-12-21 点击数:

12月19日下午,院领导张红兵同志以“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题为电气工程系党员、师生讲授专题党课。

张红兵同志分别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介绍、指导思想、“十三五”以来我国取得的成就、我国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等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他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具有重大历史性、鲜明时代性和重要全局性,大家要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实质与核心要义,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学以致用。他强调,十三五以来我国虽然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绩,在很多领域我国已经处于领先地位,但还有很多关键技术如“芯片”等还处在被卡脖子的状态!他要求,全系师生要正确看待我国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积极工作学习,要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要与党中央的要求保持高度一致,努力成为十四五的参与者、建设者、贡献者。他希望,全系师生也要积极投身到学院的发展与建设当中,争取早日把我院建设成为河南省一流的高等职业院校。

通过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学习,与会党员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认识与理解,增强了政治意识,提升了政治觉悟。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加努力工作,切实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和榜样引领作用,脚踏实地谋划系部建设,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为党和国家培养更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地址: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532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