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电气工程系学生会干部述职评议工作暨期末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翟兵 时间:2020-12-23 点击数:

12月23日,我系在1411教室召开学生会干部述职评议工作暨期末总结大会。会议由团总支书记翟兵主持召开,电气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袁其帅、学生管理副主任田小涛、辅导员李珂欣、葛尚灵、张征、乔泽森、谢进进和学生会各部门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第一项由学生会各部门主要干部向大会作述职报告。大家结合自身和部门本学期开展的工作情况进行报告,针对自身和部门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反思,查找不足和差距;并对下学期各部门学生工作开展进行规划。

 

 

领导老师们认真听取学生干部述职报告

在各部门主要干部述职结束后,田主任对大家提出了期望,他说道学生会是关系到本系部学生工作管理和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天参加述职的学生干部们一定要脚踏实地,在述职报告中查找自身不足,总结经验,理清思路,积极去思考下一步的工作。

党总支书记袁其帅作最后总结发言时强调,学生会主要干部作为各部门的领头人,一定要把握好自身岗位职责;要有在其位谋其事的态度,积极地配合老师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同时他也向在座的学生干部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带好队伍;二是团结协作、不怕牺牲、改进创新;三是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不断超越。希望大家要积极融入到电气工程系这个大集体中,为系部各项工作进言献策,为系部的总体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大会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地址: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532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