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电气系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李珂欣 时间:2021-01-06 点击数:

新年前夕,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2021年新年贺词。1月6日下午,电气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在1411教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新年贺词,以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学习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2021年新年贺词,并着重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解读,同时,认真做好学习笔记。随后,田小涛同志就此次学习作总结讲话,他说,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2021年新年贺词,全面回顾了我国2020年的发展成就,展望了对新一年的美好愿望,支部成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其中精神,吸取其中智慧,感受其中力量,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贺词当作2021年工作的动力,继续奋斗,勇往直前,创造更加灿烂的辉煌。

会议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嘱托,继续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做一名让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为国家的教育事业添砖加瓦。

地址: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532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