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电气工程系党总支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翟兵兵 时间:2021-04-30 点击数:

4月30日下午,电气工程系党员教师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走进恒大城,开展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1

本次志愿服务旨在进一步提高我系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加强党员与群众之间的紧密联系,从而提高自身党员素质。活动期间,党员老师们身穿志愿者服装,与社区工作人员和小区物业管理人员一起,分组走进居民家中,挨家挨户向居民发放宣传页,向居民宣传《民法典》有关知识、防电信诈骗常识和防范方法,以及对居民居住环境进行安全隐患排查等。提醒居民在平时生活中不要轻信陌生人的电话、短信和微信、不在非正规平台泄露个人信息、不向陌生人转账等;在平时生活中,遇到可疑情况,要及时报警处理,学会用法律途径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受到了广大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在志愿服务活动期间,我系党员教师们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为建设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11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是成功的,是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的深刻体现。电气工程系党总支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时刻践行新时期基层党支部的良好形象,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优势,切实做到把党史学习与工作实践紧密结合起来,真正做到为人民群众服务。

地址: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532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