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关于开展“百年光辉路,青春寄语党”活动的通知

作者:李珂欣 时间:2021-06-08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有关要求,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引领,传承红色基因,团结引领全系学生重温党的光辉历程,礼赞党的伟大成就,激发广大学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信心和动力。现决定全系范围开展“青春寄语党”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百年光辉路,青春寄语党”

二、活动时间

6月7日-6月18日

三、活动内容

1.作品征集:面向在校学生征集寄语。作品创作需本人手写,内容要紧扣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以文抒怀,礼赞党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以及优良传统,展示青年大学生昂扬的精神风貌、良好的文化素养和对党的热爱崇敬之情。

2.作品遴选:对照活动通知要求,各班推荐5-10份作品,系部负责统一组织遴选优秀作品。

3.作品展示:优秀作品将在在系部网站、微信公众平台展示。

四、活动要求

1.高度重视。各班要充分认识开展“青春寄语党”作品征集活动的重要意义,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切实把学习教育活动组织好。

2.深化宣传。各班要积极宣传、广泛动员,充分运用班级群等传播平台,扩大作品征集活动的覆盖面和影响力。

3.认真组织。结合学生特点,引导学生积极参与寄语征集活动,踊跃报送作品。请各班在2021年6月18日下午17:00前将推荐的学生作品报李珂欣老师处。

电气工程系

2021年6月7日

地址: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532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