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电气系学生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组织生活会

作者:李珂欣 时间:2021-06-25 点击数:

6月25日下午,我系学生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2021年上半年民主三评、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田小涛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田小涛同志就如何开好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提出要求,接着,他代表支委会对支部上半年开展工作的情况进行了汇报,对主要工作及成效、存在的问题及原因、下一步的目标及措施三个方面进行阐述。

接下来,田小涛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各位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思想、工作、生活等方面进行深度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主动放下思想包袱,进行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

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的召开,让大家进一步明确了党员身份,认清自身问题,为下一步更好提高自己指明了方向。

地址: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532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