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电气工程系教师党支部主题党课“不负十四亿 ——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并全面巩固”

作者:郭娜 时间:2022-09-28 点击数:

 9月27日下午,电气工程系教师支部支部书记袁其帅给全体党员教师上党课,主题为“不负十四亿——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并全面巩固”。

腐败是社会毒瘤,是我们党面临的最大威胁。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得罪千百人、不负十四亿”的使命担当,以猛药去疴、重典治乱的决心,以刮骨疗毒、壮士断腕的勇气,坚定不移“打虎”“拍蝇”“猎狐”,推动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并全面巩固,消除了党、国家、军队内部存在的严重隐患,党在革命性锻造中更加坚强。

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我们必须始终坚定政治立场、保持政治定力,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以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坚定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坚决打赢反腐败这场输不起也决不能输的政治斗争。

地址: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532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