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电气工程系教师党支部集中学习《焦作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

作者:郭娜 时间:2022-09-28 点击数:

《焦作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以下简称《条例》)8月18日正式公布,将于10月1日起施行。这是我市获得地方立法权以来制定出台的第十一部地方性法规,也是第一部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地方性法规,在我市精神文明建设法治化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

9月27日,电气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全体成员在支部书记袁其帅的带领下一起对《条例》进行认真的学习和讨论。《条例》是结合我市文明创建工作实际,突出地方特色,分别对公共安全、交通出行、环境卫生、饲养宠物、使用网络、经营活动、医疗、校园、乡村、家庭等10个方面的文明行为规范、促进保障措施、法律责任等作出了规定。《条例》的颁布实施,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法治建设重大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是构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常态长效机制的有力保障、是提高城市管理水平和公民文明素养的现实需要。作为党员,我们一定要把《条例》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推动《条例》在焦作落地生根。

地址: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532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