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电气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

作者: 时间:2023-05-10 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电气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于59日开展主题学习并进行专题研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学院决策部署上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效。此次活动由支部书记田小涛同志主持。


会上,田小涛同志带领大家学习《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作为主线,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措施,带头抓好理论学习、问题检视和整改,认真开展主题教育,为全电气系全体师生作好示范表率,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取得实效。


大家在发言中表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新时代新征程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的根本要求。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全面系统学习掌握主要内容,整体把握科学体系,深刻理解蕴含其中的道理学理哲理,不断从中汲取奋发进取的智慧和力量,更好指导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努力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新征程上谱写新篇章、作出新贡献。

 

地址: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532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