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院党委委员张红兵为电气工程系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作者: 时间:2023-05-17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5月16日,院党委委员张红兵在学院创新创业基地报告厅为电气工程系党员讲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党课。

张红兵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题,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方向、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三个方面展开,通过问题导向思考,深入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怎样形成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是什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从何而来等问题,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价值、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方式方法。

最后,他对全系党员提出了六个必须:必须把理论学习作为首要任务;必须始终重视思想建党、理论强党;必须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必须深入基层一线、开展调查研究;必须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必须整改落实、真抓真改,推动主题教育带来新气象。

党课结束后,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学之愈深,方能知之愈明;信之愈坚,方能行之愈笃。要牢牢把握这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真正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地址: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532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