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暑假离校工作及放假期间注意事项

作者:管理员 时间:2015-07-01 点击数:

电气系全体同学:

根据学院的总体安排,今年暑假学生放假时间为 2015年7月6日~8月21日,8月22日(星期六)~23日(星期日)报到注册,8月24日(星期一)正式上课。

一、离校前注意事项

1.各班级组织学生学习学生行为禁止性事项及安全注意事项,并在阅知后签名,同时签离校回家时间,考试结束后即可离校回家。

2.离校前检查宿舍电源,离开宿舍时务必锁好门窗,注意保管好个人财物,贵重物品如手机、现金、便携式电脑等妥善保管。

3.离校回家前要告知家长时间及乘坐的车辆信息,确保安全顺利到家,到家后向班主任反馈到家信息。

二、暑假期间安全注意事项

1.禁止以班级为单位组织集体出游,禁止个人自行组织出游,如若违反,事后将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2.不得组织外出打工,以免上当受骗,如果需要进行社会实践,在家长允许的情况下,选择安全可靠的企业或单位进行实践。

3.注意交通安全,不要搭乘无证运营的车船。外出时注意交通安全,过马路要按指示灯,走斑马线,自己驾车时要遵守交通规则、安全驾驶。

4.假期中要注意不酗酒、不参与打架斗殴、不参与黄赌毒、注意防水安全、防火安全,不参加任何封建迷信活动、传销以及邪教组织等一切违法犯罪活动。

5.不要轻信陌生人,防止不法分子进行诈骗,确保自身的人身财产安全。

6.放假期间,如有什么突发事件,请及时与班主任及辅导员老师联系!

祝各位同学假期愉快 !

电气工程系

2015年7月1日

地址: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532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