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2016年顶岗实习通报

作者:焦贺彬 时间:2016-02-18 点击数:

2016届毕业生顶岗实习通报(1)

机体511-4班蒋XX同学在顶岗实习过程中,私自离开实习单位及岗位,根据顶岗实习有关规定,该同学实习成绩为零。

机体13-3班朱、刘、张三名同学在顶岗实习过程中,无故旷工,在驻厂老师、厂里领导、班主任分别进行思想教育、工作调整与指导后,仍我行我素,严重违背教育部有关高职学生顶岗实习的要求,根据顶岗实习有关规定,该三名同学实习成绩为零。

序号

姓名

实习单位

顶岗岗位

工种

1

朱X

美的

一期二线

抽真空

2

刘XX

美的

一期二线

地线

3

张X

美的

一期二线

运行检

4.

蒋XX

美的

一期二线

打螺丝

希望广大同学要调整好心态,不要受个别同学的蛊惑,故意闹别扭。特别是今天在生产班长专门对某些同学做工作的情况下,个别同学仍旧我行我素。因此,对我系所有实习生特别提出以下要求:1.希望同学们要有自己的主见,不要受他人的影响,通过实习要加深对社会的认知、要加快对生产现场的熟悉,要能够规划好自己将来从事的职业;2.在实习过程中,凡是煽风点火、蛊惑人心者,参考学生守则,给予留校察看处分;3.希望广大同学再次认真查阅顶岗实习的有关文件。

特此通报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

电气工程系

2016年2月18日

地址: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532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