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中国电子系统工程第二建设有限公司招聘我系毕业生

作者:管理员 时间:2020-10-22 点击数:

中国电子系统工程第二建设有限公司招聘我系毕业生

以终为始,精益建造

概述:公司通过改变设计,采购和建造方式,有效保护自然资源,为社会创造更有价值的经济机 会;公司亲自拥有的技术和施工,是真正的系统整合者,EPC产业生态供应交付全国第一; ü 中电二专项配套能力完整,纯废水、特气、自控专业分子公司配套。 中电二自有技术工人,配有完整的施工团队,高效的EPC管理能力。中电二与一线品牌材料供应商形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大型央企企业 成立于1953年 隶属于世界500强 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 总部位于江苏省无锡市 注册资金1亿元。

专注大型高科技厂房工程建设 中电二公司是国内高科技厂房建设的 领军企业。以客户为导向,以国内领 先的洁净系统工程技术为核心竞争力 ;专业服务于半导体、平板显示、食 品制药、生命科学、科研院所、新能 源、工业环保、智慧业务等领域的大 型高科技厂房工程建设,为高科技制 造产业提供全过程全方位系统工程解 决方案。

地址: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532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