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河南通达电缆股份有限公司招聘我系学生

作者:张征 时间:2020-12-11 点击数:

河南通达电缆股份有限公司,专业从事电线电缆生产和研发已有30余年的历史。公司于2011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河南通达电缆是我院校企合作单位,和我院成立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通达学院,现代学徒制模式共同育人,现招聘我院应届毕业生。

1. 招聘专业:机电一体化、电气自动化、机械制造与自动化等;

2. 招聘岗位:电缆车间技术人员

3. 培养方向及待遇:

第一阶段学习培训、辅助工(月薪3000-4500元)

第二阶段协助操作、副机长(月薪4500-6000元)

第三阶段独立操作、机 长(月薪6000元以上)

4. 公司提供餐补和住宿、环境优美。

公司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偃师市史家湾工业区

我系已就业学生中,机体17-3班班长程帅康、机体17-3班张阳阳、机体515-1班徐伟虎已经成为主任助理,机体18-2班近10名顶岗实习同学马上转正成为正式员工,有意向成为智能制造领域核心技术人才,有意向加入通达电缆的同学可以踊跃通过班主任老师报名,名单汇总到系里,顶岗实习结束后可以集中报到去上班。

地址: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532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