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郑州新登企业集团招聘我系毕业生

作者:张征 时间:2021-01-07 点击数:

郑州新登企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新登集团”,前身为地方国营登封市新登煤矿。新登人尊重知识、崇尚和谐,正直诚实、宽容大度,敬业爱岗、锐意进取,高度认同公司的文化理念。在半个多世纪的发展历程中,已经形成了“以人为本”的核心价值观。这里尊重人,尊重人性,尊重人的需求,对人才的引进、储备、培养成为人力资源工作的重点,打造高素质经营团队和员工队伍被提升到战略高度,为文化型人才、科技型人才、知识型人才提供了一个前景广阔的发展平台。公司结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制定了一套完整的、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制度,具体包括:工资、各项补贴、奖金等。同时还严格遵守劳动法和地方法规,落实完善的社会保障体系。对各梯次人才都进行量身定制,力争做到激励人才、吸引人才、留住人才!

地址: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532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