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河南正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来我系招聘

作者:姬冰坤 时间:2023-03-07 点击数:

河南正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成立于2006年12月5日,2015年10月改制为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12月29日公司股票正式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目前,注册资金4610万元。公司是一家为航空航天等军工企业提供高强度、高精度、薄壁、复杂、轻质合金结构件的科技型配套企业,公司产品为航空航天武器装备用精密配件,主导产品为航空航天武器装备用精密零部件。自公司2006年成立以来从事该产品领域已超过16年,并在该领域始终处于具有竞争优势的地位。产品类型包括军工用导航类结构件、箱体类结构件、舱体类结构件、外挂系列结构件及军民用的发动机结构件等,主要用于航空、航天、船舶、电子等军工领域所需的飞机光雷系统部件、飞机航姿系统部件以及导弹的制导和控制系统等高端产品。多次被“中航工业集团洛阳电光设备研究所”和“陕西宝成航空仪表有限责任公司”等用户评为优秀供应商或合作生产厂商。

为适应我国国防工业发展需求,公司在焦作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神州路东段1751号,征购土地100亩,投资建设航空航天精密配件3D制造生产基地,该项目总建筑面积91751m²,其中生产研发建筑面积68178m²,3D制造生产基地项目共分两期建设,项目总投资3.1亿元。3D制造生产基地项目投产后轻质合金结构件产能由现在的20000件(套)/年提升至80000件(套)/年。

2022年1月一期工程完工投产使用,其中铸造厂房建筑面积为7867.32m²,现有真空增压铸造生产线两条。数控精密加工厂房建筑面积5741.87m²,现有立式加工中心五轴5台、三轴10台。新产品试制厂房建筑面积2508m²,用于建设3D自动化成型打印生产线,一期工程总投资1.3亿元。

公司坚持走技术创新和技术发展的路子,以装备建设需求为牵引,投资人力财力开发新技术和新产品,近三年公司获得了“河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科技创新单位”、“高新技术企业”、“河南省专精特新企业”证书以及2018年被认定为全国科技中小型企业,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专利30项,其中三项发明专利。公司多次被评为“先进民营企业”、“50高”“纳税先进企业”“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目前公司是焦作市唯一一家具有国军标质量管理体系及军工资质证书齐全的混合所有制企业,“新三板”挂牌后,充分挖掘企业在军工领域的优势,在资本市场寻找战略投资。2020年再次定向发行,通过国资的引入实现了优势资源整合,推进航空航天精密配件3D制造生产基地项目加快建设,促进公司加快发展,为国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公司力争“十四五”期间内建成3D精密制造新材料应用生产线6条,转化科研项目50项以上,培养创新科技人才20人,服务科技型中小企业10家以上、高新技术企业10家以上,在高端装备领域,打通从应用研究、工程技术开发到产业化的完整路径,建设成为可持续、可循环发展的产业中试基地,成为促进我省高端装备产业发展、具有3D精密制造材料应用的重要中试基地之一。

地址: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532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