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机体20-4班建党100周年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李磊 时间:2021-05-28 点击数: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在即将迎来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电气工程系机体20-4班的同学们在班主任老师的指导下开展了建党100周年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红色文化主题一:讲一个党史小故事

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的历程中有许多党的故事值得重温,有许多中国共产党人的故事值得铭记,机体20-4班的同学们用心收集党史小故事,讲党史小故事,厚植爱国情怀。

红色文化主题二:看一部红色经典影片

一部部红色经典影片,集中展示中国共产党在内忧外患中诞生、在磨难挫折中成长、在攻坚克难中壮大、走向胜利的伟大历程,激起了同学们浓郁的爱国情怀。他们知道了新时代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懂得了感恩。

红色经典蕴含不变初心,让我们一起学习红色经典,传承红色基因,让优良传统美德薪火代代相传!

地址: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532 传真:0391-8767010